Narayyyy

淡圈,弃号

[杰佣]Re-combustion (Hurt)

变态杀人犯杰克x杀手奈布
杰克于历史无关
变态所以ooc
有血腥描写
后续随缘

灯红酒绿的美好夜晚。
玛尔塔在酒客之间穿行着。线人说他们一直在寻找的杀手今晚会来这里执行任务,于是警方派遣了武装力量来抓捕这位聪明的侩子手。玛尔塔便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。
还没找到,她无聊地敲着空酒杯。退伍女空军的眼睛在人群之间徘徊,这里可不是清吧,巨大的音响声和舞池上闪耀的彩灯使她心烦意燥。很快她收回了目光,毕竟没有人可以在如此紧身暴露的衣服下藏枪。
不如找点乐子好了。玛尔塔眯了眯眼,禁锢已久的玩心从心底蹦出来。空军的视力非常好,即使是退伍的也不例外。她观察着角落,试图寻找一个被冷落的玩伴。
宽松的连帽衫。锁定了目标,玛尔塔打算跨过整个舞池去到酒吧的另一边。有人问她是否要一起跳舞,她并没有搭理,而是踏着高跟鞋前往目的地。短裙旁躁动的手被她狠狠拍掉,这还是女空军第一次穿这么暴露的衣服。
“嘿,你一个人?”
玛尔塔坐到男人身旁。对方戴着帽子,正在盯着冒着寒气的透明液体发呆。他应声回头看,露出一双冰冷的蓝眼睛。
“你好。”
冷淡的招呼。玛尔塔挑了挑眼,这声音倒是好听。对方的五官很精致,不得不说,虽然很冷淡,可比起帅气更应该说是可爱。
“我是Marta。在这样的夜晚孤身一人真是可怕,不是吗?”
她试图引起男人的注意,但对方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就转过头,继续盯着酒杯发呆。一股挫败感从玛尔塔心底生出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“Sabeda,我的名字。”
真是突如其来的介绍。对方举起酒杯将液体饮尽。出色的嗅觉告诉玛尔塔那是冰镇的伏特加。挺烈的,她继续观察男人的动作。
萨贝达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应该是谁给他发了信息。玛尔塔看着他打开手机,她还以为会看到什么不忍直视的照片,但对方的锁屏意外的是个男人。萨贝达点开短信,而后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,远比之前留给玛尔塔的动人。
“我的恋人叫我回家了。”
无懈可击的理由,玛尔塔想起锁屏上的男人,朝他露出玩味的笑容。对方道了声歉,而后匆匆离去。玛尔塔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十点半,目标该执行任务了,只有三分钟的时间让她准备狙击。
*
奈布逃离涌动的人群,悄悄走到后街的小巷。他一向不善于应付搭讪,更何况常年的工作经验告诉他那个女人不简单。他从连帽衫的包里摸出手机,拨通搭档的电话。但愿那位园丁小姐不要将他屏蔽。
“你好,这里是艾玛•伍兹。”
“这里是奈布。目标刚才出了酒吧,麻烦开车出来接应我。”
奈布低声说道,从宽松的衣物之下掏出手枪。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几秒,有大东西移动的杂音,大约是在开车。
旁边的巷子里传来脚步声,奈布凝神倾听,有两个人,还有毫不掩饰的水声和呻吟。看来目标在向玛尔塔搭讪之后随便找了个小姐在小巷中野战。
“我就位了,艾米丽也在。”
艾玛的声音有些生气。奈布轻声道谢,将电话夹在肩膀上,给枪上了子弹。脚步声持续变大。奈布浑身紧绷,拉下兜帽,将冰冷的灰蓝眼睛隐藏起来。
枪声响起,还在与女人纠缠的男人胸口炸开一朵血花。那位小姐被吓懵了,愣在原地。奈布闷哼一声,按住开始渗血的小腿,忍者疼痛撤离。他没想到会被发现,在他开枪打死男人的同时狙击手开了枪。嘈杂的警笛声响起,他几乎是用了最快的速度绕过漆黑的小巷,那狙击手还在暗处,他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。
黑色的车子停在前面。后座上的人快速将后门打开,奈布拖着伤腿爬上去,但愿他没有在现场留下血迹。白衣的医生已经准备好了医药箱。驾驶座上的人转头看他,是艾玛。对方还戴着工作时的草帽,狠狠踩下油门。
“我的天,你怎么被发现的?”
艾米丽惊讶地看着奈布松手。伤口几乎是被掀掉了一块肉,成为一个巨大的缺口。这无疑是狙击手在较近的距离开枪的效果。她轻柔地将酒精擦在奈布的伤口上,对方痛的倒吸凉气。
“我也不知道,轻点!”
“忍一忍,我已经够轻了。”
医生耐心地对他说,顺手取出陷入其中的子弹。奈布的嘴中漏出一丝呻吟。车子突然急刹,然后迅速朝右边转弯。将腿放在后座上的奈布和艾米丽都停止了动作。
“艾玛,你在干什么?”
“你来试试轮胎被狙击的滋味啊!”
园丁转过头来,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艾米丽趁着少有的平稳替奈布处理伤口。
“忍耐一下好吗,我要把他们甩掉!”
杀手强健的体魄无疑给了奈布很多帮助。艾米丽做了止血工作,这是很轻松的,毕竟是对于一个习惯于受伤的人来说。车子绕了很多弯路,枪声和警笛渐渐远去,最终完全消失。
“小跟屁虫们已经走掉了。”
艾玛松了一口气,转头想两人说话。蓝眼睛的杀手已经冒了一身冷汗,艾米丽也在收拾医药箱。车子是特殊的,他们不用担心会被拍到脸。
“麻烦请将我送到家里去。”
奈布轻声请求。艾玛点点头,她也出了些汗。这是他们的生活中常有的事,但这次总感觉不那么简单。
已经是午夜了,他们开了几乎两小时的车。杰克这个时候应该在喝下午茶。奈布想起恋人好看的脸,温柔的笑了起来。
“笑什么笑,地方到了。”
艾玛没好气地朝奈布说道,车子已经停下,旁边就是杀手心心念念的小别墅。这种郊区的别墅无疑是最好选择。
艾米丽扶着他下了车,上了几层开门。杰克果然在茶几边上。奈布向医生道了声谢,忍着疼痛走进房屋。
“伤口别沾水。”
对方贴心地提醒道。奈布点点头,而后目光随着她上了车。他关上门,恋人正站在他身后。
奈布搂住杰克的脖子,在他的颊边落下一吻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

Tbc.

评论

热度(19)